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晨出任京东首席技术官:今年4月加盟京东

2015-11-16 2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晨出任京东首席技术官:今年4月加盟京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京腾计划”再创佳绩京东斩获金投赏、长城奖两项大奖

近日,随着第9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和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继闭幕,2016年金投赏奖和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京东报选的“京腾计划助力SK-II实现品效合一全网营销推广”案例凭借极具创意的多媒介整合营销方式和对大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征服了两大奖项的评委,分别斩获金投赏“数字媒体整合类-效果营销”银奖和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银奖。 金投赏京东获奖奖杯 长城奖京东获奖奖杯 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

游戏悍将大风机箱京东首发,八大风扇高效散热完美来袭

现在的DIY玩家对电脑配置要求越来越高,装机时对硬件的性能、颜值外观等各方面都非常讲究,尤其是在机箱的选择上,小巧轻盈兼容大主板的机箱审美渐为主流,十分吃香。一直主打国际DIY市场的游戏悍将,正是看中这类机箱的用户刚需,重磅打造了“大地“和”大风”两款大大系列机箱。早先推出的大地机箱试水反响不错,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令不少玩家大呼叫好,如今筹备已久的另一款大大系列机箱大风终于亮相,在京东官方平台正式上线大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GFK最新报告:京东火箭增速,远超天猫、苏宁3倍

近日,GFK发布了《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在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京东却作为电商行业代表大秀实力,光环亮眼。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只是3%,京东增速超过其 11 倍多;市场份额方面,京东占比高达48%,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共占比37%,笔者粗粗估算了下,就算去除掉品牌商份额,假设天猫和苏宁份额占比各半为18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京东:JOY是我们今年最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文化娱乐新模式正在高速发展,“一鱼多吃”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IP被成功打造,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加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而京东所创造的JOY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京东的吉祥物JOY最早诞生于 2013 年 3 月。起初,京东希望通过小狗的形象传递出对客户的忠诚,表达京东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商品和服务之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喜好变化等因素,

京东推出“换修无忧”服务 iPhone新品质量出问题可直接换新

9 月 21 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正式开售,开售当天,第一批iPhone就能以最快速度送达消费者手中。为给Apple产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今天京东正式推出“京享无忧”服务。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