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确实提前了:三星GalaxyS7、S7Edge发布日期再曝

2015-11-11 20:00 · 稿源: 凤凰科技

Galaxy S7概念设计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按照惯例,三星会在每年的3月份发布S系列旗舰机型,然而明年这一日期将会提前——很可能在2月份就正式亮相。上个月我们就报道了S7提前发布的消息,现在基本确认了:来自SamMobile网站爆料,三星现已开始着手开发Galaxy S7的系统固件,相比去年的S6提前了至少1个月。

该网站还爆料,S7的系统固件分为两个版本,代号分别是G930FXXU0AOK6 和G935FXXU0AOK6。鉴于今年的S6和S6 Edge的内部代号分别为SM-G920和SM-G925,S7和S7 Edge的代号很可能为G930和G935。

据之前的消息称,三星明年的旗舰机将重回双平台,分别采用自家的Exynos 8890和骁龙820处理器,配备更高像素的摄像头,更大的屏幕——S7为5.2英寸,S7 Edge为5.7英寸。如果传闻属实的话,我们就能提前看到它们了。(编译/大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