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降价200小米双11全系手机现货

2015-11-01 16:32 · 稿源: TechWeb.com.cn

经过6年的洗礼,双十一剁手节已经不单单是11月11日这一天的狂欢,线上线下的多数企业从10月底11月初便开始鸣锣开战。

今天零点,小米4(2G+16G)正式降价200元开始现货促销,按照小米董事长雷军的说法,这款骁龙801芯片的手机累计已卖出千万台。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晒出小米双11攻略,其中最给力的莫过于在从1号到11号这11天当中,小米网/天猫/京东/苏宁全网11天,全系手机现货购买,热门款备货超200万台

笔者以小米4c为例,虽然小米网暂时缺货,但京东则是现货可买,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在四个平台多尝试一下。

根据此前报道,小米手机前三季度总体销量为3470万+1850万=5320万台,距离当初制定的8000万台的目标,还差2680万台。除了现货刺激销量,采用全金属机身的红米Note2 Pro也已经曝光,如果能在本月发布,或将成为强力援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