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移动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担当!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标准版开箱图赏

2015-10-22 20: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在6月30日魅族MX5发布时候,曾推出一款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采用一体化成型机身,内置ATL原装进口电芯(锂离子聚合物),具备11重安全保护,10000mAh容量。但魅族李楠表示,这款产品并不完美,在收到了网友的各种反馈之后,魅族将其停止销售,并经历了113天的回炉重造。10月21日,魅族魅蓝metal发布会上,魅族再次发布了这款移动电源。

左边为标准版;右边为快充版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侧面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设计方面,设计灵感源于侘寂美学,灰、白二色独特两段式的设计,外壳采用磨砂透明聚合物,防滑更具简约之美。全新油墨配方和喷涂技术,增强抗磨抗刮性能。精心设计的贴合掌心流线型曲线,彻底告别硌手。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

性能方面,支持魅族mCharge双向快充技术,搭配快速充电器,充满10000mAh电量仅需3.5小时。为魅族MX5/PRO5供电,10分钟即可极速充满电池的25%,同时支持小米等快充安卓设备。采用ATL公司锂离子聚合物电芯,相比常见的18650电芯,同容量体积缩小30%,重量减少20%。高端德州仪器IC芯片,辅以精妙的电路设计,使得电源拥有93%以上的板端电源转换效率,并将充电时机身温度控制在50℃以下。11重安全保护,88道质检流程,让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安全可靠。

左边为快充版;右边为标准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