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测试视频频道:欲与YouTube争用户

2015-10-14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测试视频频道:欲与YouTube争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