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与360口水战一天后:酷派复牌后股价大跌17%

2015-09-09 12:2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与360口水战一天后:酷派复牌后股价大跌1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谍照曝光 酷派新机为游戏玩家带来福音?

提起魔兽“人皇”SKY李晓峰,相信网络游戏的玩家们一定都很熟悉。这位顶着“中国电竞第一人”光环的职业选手,退役后不但尝试突破和改变,走上创业路,还于近日化身Cool Changer,在微博发表改变宣言。就在大家对这件事的讨论还没结束的时候,关于SKY新的爆料又出现了。

倒计时3天,360要打造家庭安防领域行业第一?

3 月 28 日, 360 将举行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有望带来数款围绕家居安全打造的全新智能硬件。就在今天上午, 360 官方再发倒计时海报,将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家庭安防上来。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认,这场发布会上, 360 将公布最新的安全路由、智能音箱以及可视门铃新品。很显然, 360 提到行业第一的家庭安防产品,指代的正是可视门铃新品。一直以来, 360 在家庭安防上都颇有建树,也曾经推出过智能摄像头、可视门铃这样的家居

酷派Cool S1移动版即将上市: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

渠道是当前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主战场,OPPO和vivo凭借线下布局已有后来居上之势,酷派官微显示,近日将上市的酷派Cool S 1 移动版,成功携手中国移动,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在线上渠道和社会渠道之外,进一步加强运营商渠道的布局,渠道优势进一步凸显。 从中国移动角度看,此次牵手酷派,有三大看点:布局NFC 瞄准移动支付的未来2016 年BAT集中发力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三大在线支付异军突起,改变了

4G进入千元市场,酷派推出首款双卡4G千元机

中国的通信技术在经过长达16年的发展之后,到现今的4G时代,信息技术的变革,用颠覆一词来形容,已经不为过了。

乐视麻烦殃及酷派:后者股价一度暴跌达18%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今天酷派股价出现大跌,截止目前(13:41)跌幅达18.32%。 目前,酷派第一大股东为乐视。2015年6月份乐视以21.8亿元持有酷派17.9%的股权,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今年8月份,酷派发布公告,乐视再度以10.47亿港元(约9亿元)增持酷派至28.9%,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乐视贾跃亭曾表示,入主酷派之后,将采取“乐视+酷派”双品牌战略;在渠道上,会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在供应链上,双方会实现产研、供应、

酷派与中国宝力计划成立合营企业 开发双屏手机

9月7日晚间,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于中国宝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力”)成立合营公司,共同发展双屏手机。酷派据悉,合营企业将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分销及销售双屏手机业务。中国宝力将向合营企业调拨约60名全职工程师,而酷派则会调拨约200名全职工程师。公告表示,酷派集团将持有合营公司49%股权,中国宝力持股51%;合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酷派集团将出资9800万元,中国宝力出资1.02亿元。此前,中国宝力拥

开学季防骗标语“突袭”北京高校 向骗子宣战:吃枣药丸!

又到了高校的开学季,各种风格各异的条幅标语再度现身大学校园,从欢迎新生到社团招新应有尽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些标语中出现了不少有关电信诈骗的宣传语,这些防骗标语为广大在校师生敲响了警钟。

年末双节促销,酷派打出暖心牌

岁首年终很多小伙伴都进入了对2016的盘点和2017的计划当中了,媒体和朋友圈也都是各种关于2016的关键词。在诸多关键词中,酷派打出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在上海发布最新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后,近日酷派更“趁热打铁”,举行消费者回馈活动。“酷冬季 · 暖心礼”活动已在全国密集举办数十场,吸引了一大批爱美、爱改变的年轻用户。活动暖场环节,精彩的街舞表演让现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在嘻哈流行音乐的“引诱”下,“围观”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酷派改变者1C线上首发,配置惊艳无愧强悍之作

11月29日,酷派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酷派改变者1C,这是酷派Cool系列家族的第二款产品,899元的强悍之作意味着千元机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强有力的杀手。 作为酷派推出的又一力作,酷派改变者1C集多种优异性能于一身。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处理器,酷派改变者1C采用的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652,该款处理器使用了最新一代的14nm工艺制程,真正实现了高性能、低功耗。此外,这款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GPU部分采用了最高550MHz主频的Adr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