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与酷派反目始末:源于爱情 败给现实

2015-09-08 2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与酷派反目始末:源于爱情 败给现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派发布双摄COOL1售价1099元起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乐视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之后,酷派发布了首款手机COOL1,双摄像头+超长待机,售价1099元起。刘江峰首次以酷派董事长特别顾问的身份出现,讲述了自己选择创业的原因,他引用了周星驰的那句: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刘江峰表示自己远离发布会很长时间,此次发布会不会说are you ok?;不会吹牛说三年超越苹果三星;也不会出意外,遇水则发;分别暗指了小米、华为以及vivo。之后,贾跃亭在视频中表示

360公司HR独家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优音通信携手360,共创智能营销新高峰

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在峰会现场发言2017 年 4 月 11 日, 360 全国营销峰会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优音通信特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作为出席代表,以 360 合作伙伴唯一发言嘉宾的身份,在峰会现场与千余名行业专家、营销顾问、企业主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营销带来的商业价值,并将优音通信与 360 的合作成果做了演讲分享。携手共赢,用前瞻思维智慧应对市场优音通信对市场变化一?

酷派拉拢单身狗 玩一场游戏还能相亲?

七大姑八大姨三堂会审的春节刚刚结束,情人节就猝不及防地来了,隔三差五被各种情人节暴击的单身汪,是不是分分钟想退出“单身狗保护协会”呢?在这个狂吃狗粮的日子里,看着热恋中的CP们小拳拳羞羞地捶胸口,对于还在苦苦等待丘比特降临的汪们来说……其实,很多时候汪们还是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啥你单身呢?无关乎颜值,也不取向成迷,只不过是有游戏相伴、日渐沉溺、不能自拔……难道是刷副本斩断了桃花?不过,对此,游戏和

360发布诈骗电话报告:诈骗成功率约0.1%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360近日发布了《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国诈骗电话的诈骗成功率约为0.10%,即平均每拨打(含主叫和被叫)约1000次诈骗电话,就有一次接近成功。360发布的《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主要从诈骗电话成功率、诈骗电话活动周期、诈骗电话异地呼叫率情况、诈骗电话的呼入与呼出、不同类型诈骗电话的攻击目标等角度,对电信诈骗进行了解读。 报告显示,全国?

酷派拥抱游戏圈,从细分人群切入突破行业瓶颈

手机圈近来的风儿有些喧嚣,各大手机品牌都有一些麻烦事,回望近几年手机行业的发展,手机行业遭遇瓶颈已是事实。手机的性能提升进入了迭代更新期,缺乏能让用户再次“虎躯一震”的创新,用户也渐渐对手机品牌提出的各种“黑科技”不再感冒。随着手机的普及,人口红利也逐渐消失。面对市场绞杀的压力,各大手机品牌都在“憋”大招,小米开发芯片,乐视扩展生态,华为跨界联合,酷派则跳上了手游行业的快车,拥抱游戏圈。随着手游进

VB100年终成绩发布 360排名国产杀软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发布最新测试报告,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而在难度最高的RAP-Average(最新病毒检出)测试中,360杀毒以87.9%的成绩继续排名国产杀毒软件首位。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手机和手游联姻 一场改变双喜临门

以前我们捧着手机是在刷微博,而今拿着手机更多时刻是在玩游戏,简单来说这是用户需求的转移,往深了说则是一场移动社交的变革。手游产品的崛起离不开手机市场的快速成长,反过来亦是如此,手机想要贴合特定群体“投其所好”,除了自身要有硬核功底,与手游的亲密接触自然是少不了的。在泛娱乐时代,手机和手游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并非一个等待探索的命题,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在酷派改变者S 1 推出两个月之后,酷派正式?

4G进入千元市场,酷派推出首款双卡4G千元机

中国的通信技术在经过长达16年的发展之后,到现今的4G时代,信息技术的变革,用颠覆一词来形容,已经不为过了。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