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王晓初内部信:将离开中国电信赴任新岗位

2015-08-22 12: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一张署名为王晓初的内部信照片被曝光在了网上。据该信件显示,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王晓初称将离开中国电信,并赴任新岗位。

同时,坊间传闻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将接替即将退休的奚国华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中国联通董事长将互换职位。但奚国华出面回应此事时表示“并未受到退休通知”。(然雨)

以下为王晓初内部信全文:

王晓初董事长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同事:

根据中央的安排,从今天起我将离开中国电信,到新的岗位任职,此时此刻,依依惜别之情油然而生。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04年10月我来到中国电信,转眼间已11年,11年的工作和生活使我对中国电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和大家建立了真挚的友谊。我的身心早已融入到这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中。这些年来,我和大家共同见证了中国电信的发展和进步:从企业转型到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再到“一去两化新三者”;从精确管理到集约化运营,再到划小承包、倒三角支撑,每一次的变革和创新都凝聚了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努力、艰辛和汗水,我向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由于我的能力、水平有限,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好,没有做到位,在此,我向同志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离别之际更显友情珍贵,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始终关心、关注中国电信的发展,运营商之间除了竞争,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合作,实现双赢。衷心地希望我们这个行业越来越好,衷心地祝福中国电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真诚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王晓初

2015年8月2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