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概股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业绩疲软 中概股普跌

2015-08-13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业绩疲软 中概股普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华为共同开启11.24“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11月24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前夕,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京东总部会面,深入畅谈并互赠礼物。余承东送给刘强东一台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刘强东以京东终身荣誉PLUS会员回礼。11月 23日正值“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来临之际,京东与华为的高层领导进行会晤,在彰显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也势必将为次日的盛典活动再添一把火。当天中午,位于京东大楼内部的华为产品展区正式开放,供?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 微博跌2.01%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美股周五开盘微跌。市场观望情绪严重,静待今天即将公布的几大公司财报以及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发言。欧洲市场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11%。亚洲市场日经指数下跌0.30%,上证一个股上涨0.21%。原油价格下跌,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6%,至51.69美元/桶。黄金价格回落,黄金价格下跌0.22%至1266.20美元/盎司。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061.79点,下跌100.56点,跌幅为0.55%。标准普尔500指数?

加强监管之后,相信携程依然靠谱

几张问题机票,让国内最大的旅游服务商携程在一天之后就站上了社会和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并且短期内怕是下不来了。几个大V和部分网友一番口诛笔伐之下大有携程明天就要退市关门的感觉,然而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过究竟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 宝尊电商跌4.7%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美股周四低开,中国9月份出口数据不及预期。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030.42点,下跌113.78点,跌幅为0.6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24.99点,下跌14.19点,跌幅为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01.37点,下跌37.65点,跌幅为0.72%。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陌陌跌3.83%,唯品会跌4.00%,宝尊电商跌4.75%。中国信息科技上涨5.88%。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汽车之家今日宣布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 年 9 月 19 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 2018 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图为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现场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受邀出席,并发表《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