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大上玩法 可以用Uber抢小米手机了

2015-07-24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与优步Uber合作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国提供一键购买小米 Note 服务。Uber将为买家配送小米最新旗舰手机小米Note。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中的Uber应用软件选购小米Note手机,并且可以享受次日送达的极速服务。这项服务将从本月 27 日开始,为 Uber 用户提供小米官网正式在两地开卖前一天的独占期。这意味着用Uber抢购小米Note比在小米官网的销售时间提前了一天。也就是说,在Uber上能更早拿到小米Note。

报道称,作为与小米在东南亚合作的一部分,对于小米来说,与Uber的合作将为手机的发售创造更大营销效应。小米现在正寻求向东南亚和印度等市场快速扩张。与此同时,Uber也一直在尝试通过自己的司机网络来发送不同类型的更多产品。Uber公司地区总经理迈克·布朗(Mike Brown)在一份声明中称:“按需配送经济的力量正在改变消费者的体验,我们已经在东南亚市场将此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去年,优步在美国首次上线了当日送达服务,与众多零售商达成合作关系。显示出了Uber向当日送达业务扩张的野心。对于小米来说,与Uber的合作将为手机的发售创造更大营销效应。小米现在正寻求向东南亚和印度等市场快速扩张。

小米Note从7月28日起,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开始销售;在新加坡的裸机售价为569新元(416美元)。

小米表示,这次活动只是个试点而已,效果好的话就有可能扩展到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会不会推广到中国来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