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购买按钮 移动搜索用户可直接在广告中购物

2015-07-16 09:12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谷歌今天推出了一个购买按钮,移动搜索用户可以利用与谷歌帐户关联的支付信息,直接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中购物。

未来数周,12家左右的美国商家将发布带有购买按钮的广告。目前,名为“在谷歌上购物”(Purchases on Google)的新功能将只局限于在美国使用。

此外,谷歌还公布了其他产品,例如谷歌购物的会话式搜索和通知购物者产品价格大幅下调的卡片。谷歌还披露了即将发布的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的进一步信息。谷歌称,用户在应用内或商店内购物时都可以使用Android Pay支付购物款。

通过减化在手机上购物的步骤,购买按钮+Android Pay组合能推动移动购物的增长。多家科技巨头都在投资开发类似服务,移动支付服务包括PayPal、Apple Pay和即将发布的Samsung Pay,谷歌的潜在优势是搜索。

鉴于拥有被广泛使用的搜索引擎,谷歌能吸引希望直接在移动搜索结果中购物的用户。谷歌的策略与亚马逊相似,后者利用其平台向消费者提供产品评比信息,方便用户作出最好的购物决策。问题是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向另外一家科技公司提供自己的支付信息。对于已经向Google Play应用商店提交支付信息的Android用户来说,这不是个问题;对于iPhone和iPad用户来说,尤其是主要在亚马逊网购的用户,这显然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据会计师事务所德勤预计,在美国,今年数字设备影响的零售额将高达2.2万亿美元。

谷歌发布购物按钮的目的在于销售广告。通过提供购物按钮,谷歌给了广告客户通过其平台购买广告的又一个理由。(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