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号店董事长于刚最新资讯  > 正文

1号店宣布董事长于刚、CEO刘峻岭正式离职

2015-07-15 01:29 · 稿源: TechWeb.com.cn

1号店宣布董事长于刚(右)、CEO刘峻岭正式离职(左)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1号店官方宣布1号店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刚、以及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峻岭正式离职,并称正在寻找合适的继任者。

声明称,1号店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刚、以及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峻岭已经决定离开1号店去开创他们下一个事业。

有消息称,沃尔玛高管昨日便抵达中国并召集1号店高层进行了内部沟通会议,并现场宣布了离职消息。(然雨)

以下为声明全文:

1号店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刚、以及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峻岭已经决定离开1号店去开创他们下一个事业。1号店作为沃尔玛在华战略重要的一部分将继续服务好中国消费者。在较短的时间内,1号店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和深受很多顾客眷爱的购物平台,这有赖于1号店团队以及于刚和刘峻岭的企业家精神与领导力。

我们感谢于刚和刘峻岭在服务顾客和建立一个世界水平的业务基础中所体现的创新与热情,我们还要感谢他们组建了强大的团队,有助于1号店在未来持续地创新与增长。

我们对1号店目前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感到满意,会继续加速其发展。我们相信1号店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沃尔玛将继续立足于中国市场和电子商务领域的长期投资发展。我们非常信任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王路的领导能力,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继任者,有信息披露时会与大家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