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谣言太多?“辟谣中心”来打假

2015-07-09 09: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当真相还在穿鞋的时候,谣言就已经跑遍了半个地球”。这说明谣言的生命力和传播率要远远大于真相,针对微信朋友圈里盛传的各类谣言,近日,微信上线了一个“辟谣中心”,专门用来打击日益猖獗的虚假信息,从微信辟谣中心中可以看到,辟谣中心里目前集合了丁香医生、果壳网、中科院之声、科普中国等 11 家科普机构,目前已对 20 多万篇谣言文章进行辟谣。仅在昨天就做了200多万次的科普。

微信辟谣中心

辟谣中心荣耀机构

今后如果你在朋友圈中发现了疑似谣言的内容,可以长按该条内容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举报,微信会将用户举报的这些疑似谣言的内容推送给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如果最终这条信息被评估为谣言,那么用户点开之后看到的文章将被打上红色的“谣言印章”,用以警示读者。并显示权威辟谣机构的科学解读。

辟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