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页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网心理学:弹出视频、声音最讨厌了

2015-06-15 13:21 · 稿源: 开源中国

《上网心理学:弹出视频、声音最讨厌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视频华美,设计精巧,并且内容很有趣,但是他们没有考虑到一个问题:当一个访问者打算阅读网站上的新闻的时候,声音和视频突然跳出来,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使用加载视频来推出内容的延伸效果起到了相反的效果:这增加了来访者根本不会观看视频的几率,并且鼓励他们去阅读视频下面的文字...

这种反应可以被一种被称为期望因素的心理学效应所解释...

如果你的访问者的体验是与他们的期望相差很大,他们会感到失去控制并且将采取行动-点击视频暂停按钮,或许,更极端,完全退出网页-为了使他们感到控制感有回到了他们手中...

”你可能会这么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源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