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镀金Apple Watch再开箱: 买不到的“黄金版”

2015-05-26 08:02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5 月 25 日消息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国外网友镀金的运动版 Apple Watch 开箱,而现在又出现了一款更完整的“黄金版”标准版 Apple Watch,不想买定制版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说不定能戴出比壕更壕的 feel。

视频中我们首先看到是的镀金改装完成后的一款标准版不锈钢表壳配链式表带的 Apple Watch,包括表带卡槽、数码表冠等在内的所有外露金属部分都被镀上了 18K 黄金,而在官方页面上并没有这样一款表壳、表带都为黄金材质的 Apple Watch。

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戴上黑色皮质回环形表带的版本,效果同样出色且十分与众不同,也是一种不存在于官网版本的款式,要想更彰显个性的话改装成这个样子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且相近十万的价格也更容易拥有。

我们最关心的还是价格,据悉这款 Apple Watch 由 WatchPlate.com 进行镀金改装,除了黄金外也可以选择玫瑰金,支持任何一款不锈钢材质的 Apple Watch,改装过程大约需要四天时间,完成后不会对表带、防水、内部功能等造成任何损坏,价格 399 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 2500 元)。

▲ “正牌”定制版 Apple Wa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