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司机真的能指望Uber赚钱吗?

2015-05-22 11:51 · 稿源: 腾讯科技

这些工作者发现,他们需要在更早或更晚的时间里工作,通常情况下工作时间并不短...这一人群正在逐渐壮大...大部分受访者(占75%)表示,从事按需经济工作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这类工作具有时间上的灵活性...提供快递服务的小时工资为19美元,提供家政服务为15美元...在这项调查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人工智能指导方针草案提出 AI 使用方需共同承担责任

    为了确保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妥善利用,日本政府正在制定面向企业等的指导方针。根据获悉的草案,不仅是AI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也包括使用AI开展业务的企业和团体将共同承担责任。该方针强调必须维护公平的竞争环境,推动AI技术革新,为提升全社会的AI素养作出贡献。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无糖月饼”真的无糖吗?专家揭秘“无糖月饼”

    9月28日雄安锡,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式月饼上线。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的厂家推出了无糖月饼”。同时月饼较为甜腻,比较难消化,吃太多会导致积食。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教人赚钱,利润百万

    我从18年到现在,做创业ip,也有五年时间了,这五年里最主要的一个变现产品就是社群,其次是一些项目的培训,这也是几乎所有创业ip变现的主要方式。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做知识付费简直是暴利,没本钱就能干,空手套白狼,录制好的课程可以反复卖给很多人,全部都是纯利润。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