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和赶集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幕爆料:58同城和赶集最快今日宣布合并

2015-04-16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16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称,58同城与赶集网最快将于今天宣布正式合并的消息。据悉,合并后的新公司估值将高达1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爆料,就在昨日,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就保密、协议期限等细节进行了谈判并达成了共识。

58和赶集合并 站长之家配图

此次的合并动作,不仅解了赶集融资将要烧尽的“燃眉之急”,也意味着两家之间多年激烈竞争的结束。

注:谅解备忘录是国际协议一种通常的叫法,“谅解备忘录”相应的英文表达为“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有时也可写成“memo of understanding”或“MOU”。直译为谅解备忘录。用中国人的说法就是协议。意指“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用文本的方式记录下来”,“谅解”旨在表明“协议双方要互相体谅,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和争议”。日常生活中,memorandum(memo)常用来形容“为防遗忘而写的便条”,如memopad(记事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