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游戏宣布签署最终私有化协议 估值19亿美元

2015-04-04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盛大游戏(Nasdaq: GAME)周五宣布,已与Capitalhold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和并购计划。

根据协议,Capitalhold将以每股普通股3.55美元和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7.10美元的现金代价收购盛大游戏,每股ADS代表2股A类普通股。该交易对盛大游戏的估值为19亿美元。这一收购价较2014年1月24日(盛大游戏在2014年1月27日宣布接到私有化提议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前30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溢价46.5%,较前60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溢价53.8%。

根据协议,这笔交易的收购现金将支付给盛大游戏普通股和ADS的持有人。每股普通股和ADS报价分别较2014年1月27日私有化提议中的最初3.45美元和6.90美元溢价大约2.9%。

在交易按协议完成后,Capitalhold将由下列买家集团实益拥有:i)宁夏亿利达;ii)宁夏中银绒业;iii)东方鸿泰(香港);iv)东方弘治(香港);v)豪鼎国际;vi)宁夏Zhengjun Investment;vii)宁夏Silkroad;viii)宁夏Zhongrong Legend。

自协议签署日起,买家集团总计实益拥有大约75.7%的盛大游戏已发行和流通普通股,代表90.7%的投票权。Capitalcorp将与盛大游戏合并,成为存续公司以及Capitalhold的全资子公司。

买家集团打算利用宁夏Zhengjun Investment、宁夏Silkroad、宁夏Zhongrong Legend或其附属公司提供的现金资助为这笔私有化交易注资。盛大游戏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这项交易。

盛大游戏预计,并购交易现在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拥有三分之二或以上投票权的股东的赞成票。如果交易完成,盛大游戏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美银美林担任盛大游戏特别委员会的财务顾问,Sullivan & Cromwell LLP担任特别委员会的美国法律顾问,海问律师事务所担任特别委员会的中国法律顾问,Walkers Global担任特别委员会的开曼群岛法律顾问。(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