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穷匕现,从打车补贴到专车补贴

2015-03-25 15:21 · 稿源: 雷锋网

《图穷匕现,从打车补贴到专车补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福布斯:不敌滴滴快的Uber在专车大战中处于下风滴滴快的新任总裁柳青正在帮助该公司巩固自己的领导地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在世界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高50000元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 加码内容生态 京东补贴十亿现金、十亿流量广纳优秀创作者、机构入驻

    去年,主打“真便宜、无套路”的京东采销直播一跃成为行业“黑马”,展现了京东在内容赛道上的能力。为进一步巩固与拓展内容领域的领先优势,4月10日,京东正式宣布将投入十亿现金和十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以优质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并助力品牌商家寻找新增长点。现金+流量“真金白银”投入 打造优质内容创作者

  • 日系品牌开始发力:东风本田CR-V推出限时政策 至高补贴2万元

    东风本田宣布,在4月1日至4月19日期间,购买CR-V及CR-Ve:HEV车型可享受0首付,并可获得最高16000元补贴;此外,购买CR-Ve:PHEV车型同样享受0首付,且最高可获得2万元补贴。早在2023年6月,东风本田下调了CR-Ve:PHEV的官方售价,全系车型降价2万元,官方指导价为22.59-26.99万元。CR-Ve:PHEV采用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发动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3牛米;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35牛米,搭载17.7kWh电池,纯电续航73km,综合油耗1.61L/100km。

  • 不止华为智界:曝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元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 华为P70第三方手机壳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就等手机开卖了

    华为P70系列即将上市销售,为了在手机上市前抢占市场,P70系列第三方手机壳已经在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架,其中包括了知名配件品牌羽博。从这些配件可以确认,华为P70系列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三角形相机岛设计,相机岛内配备了一大两小”三颗摄像头,左边两颗摄像头中间还巧妙嵌入了闪光灯,整体布局紧凑有序。凭借着Mate60系列的热销,去年华为终端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款同样搭载麒麟芯片、零部件国产化率极高的P70系列备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先人一步购vivo Pad3 Pro智享版 首选京东 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京东先人一步上线vivoPad3Pro8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3748元;vivoPad3Pro12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4048元。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在京东抢购现货。京东也将携手vivo在AIPC相关新品方面继续加磅实在权益,加速前沿科技产品普及程度。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