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鹏博士最新资讯  > 正文

鹏博士定增募资50亿组建“智慧家庭”

2015-03-19 11: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鹏博士定增募资50亿组建“智慧家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安居π套装杂谈:三管齐下 安全升级

物联网技术的普及,让智能硬件渗透到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原先生活中许多的“痛点”通过智能家居一一解决。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著名智能家居厂商鹏博士智能发布了最新产品“安居π”套装。套装由“精灵摄像头1.0G”“红外人体移动探测器”“门窗闭合探测器”三件单品组成。三小只功能强大,各显神通,解决了用户家中无人情况下的室内安防痛点。

鹏博士:华东亮相上交会,北美闪耀电视展

刚刚过去的四月对于鹏博士集团而言可谓是双喜临门:集团两家子公司——鹏博士智能与大麦科技分别亮相两场重量级科技展会,为参展嘉宾带来旗下最新的智能产品,标志着这家“国内最大民营电信集团”再次在智能家居行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