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蓝港王峰:将转型娱乐公司 还能再输十次

2015-03-18 17: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3月18日消息,蓝港互动CEO王峰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今日上线的手游《十万个冷笑话》,将直指过亿月流水,为此蓝港已投入6000万元营销费用,将广告覆盖至北京四分之一的路牌。

此外,谈及近期接连投资星美控股和永乐票务,王峰毫不掩饰其大娱乐野心,并表示蓝港的投资逻辑不需要人看懂,现在的布局即便不能说出个123,也必须要加速。

砸6000万元做营销 称要打破日漫一统中国局面

蓝港介绍,《十万个冷笑话》(下简称“十冷”)作为当初和有妖气下的大赌注,其现象级特性已经初显。据统计,“十冷”漫画点击量约17.44亿,动画播放量越15.2亿,电影票房1.2亿元。

王峰称,1.2亿票房是什么概念,在中国就只有喜羊羊和熊出没这类偏低龄的动画电影曾过亿过,“成人动画电影这还是第一次”。最为重要的是,包括哪吒、福禄娃等片中的经典形象已经为很多年轻人尤其是90后熟知,无论是数据上还是从认知上,“十冷都会有可能在IP上打破日本动漫一统中国局面”。

据了解,近年来IP价格居高不下,尤其是日本动漫类IP,即便是小众动漫也能卖出上百万元高价,而国产动漫相比之下却鲜有问津,认知度尚需提升。

然而,漫画、动画、票房上的成功,即便可以初步保证“十冷”不是个“差”IP,但能否成为现象级手游,需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很多。尤其是过亿的月流水,对于此前月流水最高纪录仅为3000多万的蓝港,是个不小的挑战。

对此,蓝港互动总裁廖明香给出的答案是,前期研发的高投入+高达6000万元的营销费用。

她表示,此次发行过程中,蓝港在北京上海均买下了超过四分之一的路牌,重点覆盖90后大学生聚集地。事实上,在之前测试服中,北京地区贡献了10.4%用户,上海则贡献了11.47%,这也是蓝港押注两地优质用户的原因。

除此之外,蓝港在互联网上也基本覆盖了所有渠道。王峰表示,这些市场营销就是将“电影式的营销方式用于手游”。

转型娱乐公司 称还能再输十次

而之所以要大谈“电影式营销”,王峰的底气来自于近来的两笔投资。

近日蓝港宣布投资2300万人民币入股永乐票务,同时投资500万美元入股星美控股。其中,永乐票务作为中国第二大演出公司,在娱乐界上游拥有较为大量的资源,未来将在IP优先获取和推广合作上与蓝港合作;而星美控股旗下拥有影院83家,荧幕582块,据称将在院线上将与蓝港发展更多形式的场景交互。

王峰解释,这两笔投资都是在为蓝港“大娱乐”战略铺路。而对于具体的投资逻辑,王峰表示不需要人看懂,现在的逻辑其实也不能说出个123,但“以往布局的速度是不够快的”,今后需要加速。

据介绍,蓝港的“大娱乐战略”目前具体分为两方面:一方面,蓝港通过买来各种娱乐品牌包括“十冷”、甄嬛传等来整合IP,最终打通IP;另一方面,蓝港将试图输送诸如《苍穹之剑》的IP至动漫、电影、电视中。

事实上,在王峰看来,移动游戏和流行高度契合,未来蓝港的手游将会与更多动漫、电影、电视领域合作,最终从线上游戏内容公司转型为娱乐公司。

此外,对于近期较为低迷的股价表现,王峰不愿评论,并表示自己“知道股价还是听别人说的”,况且蓝港账面还有2亿资金,并不需要担忧太多。

他豪言,“五年内蓝港不担心倒闭,我们还能输十次”。

当然,“输”并不是目的,王峰挂在嘴边的是“无畏和冒险”,6000万的赌注只是一个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度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在奶粉全国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上海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谋杀歌谣》获2023“年度优秀音乐剧”黎瑞刚旗下公司创线下新娱乐新消费模式

    2024年2月25日,“2023演艺大世界音乐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华人梦想”出品制作的《谋杀歌谣》,在演艺新空间改编音乐剧序列中荣获“年度优秀音乐剧”奖项。2024年,《谋杀歌谣》将迎来新一季,以全新形式与观众见面,拭目以待。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