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清理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微信清理朋友圈之后:将出现“两个朋友圈”?

2015-03-11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消息近日,继微信做出相应的清理朋友圈微信,即朋友圈看到“不转不是中国人”等可举报之后,又传闻将推出微信"购物圈"新功能,将购物和社交合二为一,两者又各自独立互不干扰。

微信宣布公号页面出现“分享朋友圈”、用按钮、弹层、弹窗来诱导用户分享等诱导分享行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处罚。即其中敏感词汇包括“不转不是中国人”、“请好心人转发一下”“转疯了”“必转”等,可立即举报,情节严重将做封号处理。这一举动,受到了广大微信用户的拥呼,“早该净化朋友圈了”,“很好~支持一个”“干的好!!”。

于此同时,微商卖东西招代理以及海外代购等信息充斥着整个微信朋友圈,也是众网友头疼的问题,给微信社交用户体验造成了很大程度的破坏。据消息人士龚文祥在微博爆料称,微信团队正在内测微信新功能,并截图了一个购物分享的截图,该功能被命名为微信购物圈。

何为"购物圈"?即将出现的“两个朋友圈”?

“购物圈”可支持购物和晒单等功能,将购物和社交合二为一。以后每个人都有两个朋友圈,一个和朋友沟通的社交应用圈,一个专门看微商发的信息,即购物分享。这是专门为微商建的朋友圈。

微信购物圈,让朋友圈成为比较纯粹的社交信息分享圈,而购物信息分享则统一规范到了购物圈中,同时增加了更方便的购物功能。将这两个“两个朋友圈”完全独立开来,这样大家以后就避免了被微商们刷频的困扰了,何乐而不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