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微博市场呈集中化趋势 微博客走向成熟

2015-02-13 16:01 · 稿源: 资讯索引
《CNNIC:微博市场呈集中化趋势 微博客走向成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活跃用户数再涨46% 高价值用户比例接近八成

1月12日消息,国内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2016年度报告——“2016年度App价值榜”,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再次实现46%的增长,在所有App中排名第8位,其中高价值用户比例高达76.3%。QuestMobile报告首次提炼了包括在线视频、微博社交、网络购物等十大领域用户规模、用户黏性、商业价值潜力的No.1,这些App在所在赛道中拔得头筹,未来前景值得关注。在微博社交领域,微博当之无愧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获?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史上最感人微博:34个月1048条陪亡母聊天

这个怀念母亲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停发过,浓浓的母女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泪点。有网友感慨,每一篇微博都是催泪弹,谢谢你让更多人去更珍惜拥有妈妈的每一天。

多重焦虑下的微博,又陷入了新迷失?

市值永远是资本市场的一个饭后谈资,而巨头们的市值尤其受到关注。微博的市值成长有目共睹,2016年微博市值尚不足100亿美元,2017年8月微博市值首次突破200亿美元,随后一度突破300亿美金市值。在微博市值不断突破的背后,其所面对的市场之大已毋庸置疑。而藏在这个市值后面的微博,其实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般光彩,而是一个拥有着多重角色的焦虑者。角色一:摸石头过河的算法崇拜者今日头条前一阵子因为低俗内容被约谈,怒而改用人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遭遇美股寒潮 微博能否照进现实?

4月16日,美股市场自2月份以来始终处于下滑态势,纳斯达克指数自2月3日跌破4000点,4月7日至4月11日一周内累计下跌3.08%,创下近两年来最大的周跌幅,科技股则不幸中招领跌盘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