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澳大利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新闻博客赫芬顿邮报计划年内进军中国市场

2015-02-09 17: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新闻博客赫芬顿邮报计划年内进军中国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AST进入中国市场拓展全球业务

纽约 2017 年 10 月16-CAST,软件智能分析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为了更有效地为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经济服务,宣布于今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任命诸凡为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如今,各行业面对数字化转型与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对大型应用软件的依赖度进一步增加,对应用软件进行系统结构化分析的需求与日俱增,CAST中国团队将CAST在全球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帮助各行业以及政府IT管理者深入洞察应用软件的系统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