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家版权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版权局:重点监管网络音乐 呼吁举报盗版案

2015-02-02 11:51 · 稿源: TechWeb 微博

《国家版权局:重点监管网络音乐 呼吁举报盗版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络音乐领域是2015年版权执法的重点,欢迎各界积极投诉盗版,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版权执法处处长赵杰1月29日在中国网络正版音乐促进联盟成立大会上表示...

国家版权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10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的剑网行动,从2009年开始了对重点网络企业的主动监管工作,成效显著,比如视频网站行业彻底改变了版权混乱局面,下一步的执法重点是音乐和文学领域...

赵杰对当日成立的中国网络正版音乐促进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呼吁更多业界的企业加入联盟,共同做好网络音乐正版化的推进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 微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djourney修改服务条款,信心十足迎接版权诉讼?

    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Midjourney上周悄悄修改了其服务条款,用更正式的律师语言取代了之前夹杂幽默的用词。这一变动被视为Midjourney坚信自己在与创作者的潜在版权官司中能获胜的信号。如果判定合理使用不适用于Midjourney的案例,那么该公司将在一夜之间遭受重创。

  • 游族网络投毒后续:许垚投毒杀人一审被判死刑

    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许垚涉及的两项重罪——故意杀人罪和投放危险物质罪,进行了公开宣判。法院认定许垚的行为极其恶劣,危害后果特别严重,因此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的这一判决,彰显了法律对严重犯罪行为的严惩不贷,同时也警示社会,任何以暴力手段解决矛盾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 OpenAI和微软被The Intercept等三家新闻机构起诉,指控侵犯版权

    《TheIntercept》,《RawStory》和《AlterNet》三家新闻机构在纽约南区分别提起诉讼,指控OpenAI和Microsoft存在侵权行为,包括在培训AI模型时删除作者、标题和其他版权信息。这三起案件均由同一律师事务所代理。GettyImages起诉StabilityAI使用其受保护的图像进行模型训练环球唱片公司则起诉Anthropic,声称后者在没有归属的情况下分发和重新创作歌词。

  • 抖音打击网络水军 封禁超3000个恶意举报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网络水军的治理公告称,春节期间,抖音平台在日常安全巡检中发现某些营销账号多次举报他人、且举报理由高度相似,部分用户也反馈自己在发布一些与他人观点不同的内容后,被人用“举报封号”威胁。这类行为基本都来自水军团伙,他们接到任务后,通过P图伪造自己与其他账号的交易截图、聊天记录等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欺诈,以每条一定金额的收费对受害人进行集中举报,意图达到封禁对方账号的目的,甚至以此威胁受害者支付费用“保住账号”。2024年1月至3月上旬,抖音无限期封禁此类存在P图伪造证据举报他人的账号及其设备超过3000个,持续运行恶意举报过滤机制,自动过滤此类P图举报;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将移交线索至公安机关,2023年抖音联合各地公安共打掉3个恶意举报窝点,刑事拘留10人,治安处罚1人,现场查扣手机近500台。

  • 友设计樱花粉小米汽车SU7 呼吁雷军赶紧安排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雷军在微博发文:武汉大学的樱花已经开了,估计今天校园人山人海。”在评论中,有网友晒出一张粉色版小米汽车SU7,并表示:那是不是应该出一个樱花同款配色?作为献给武汉大学的礼物!”网友看后直呼绝了,呼吁雷军赶紧安排。好看又能抢占女性市场,大商机啊雷总”据了解,这张图出自网友自行设计的小米汽车SU7配色,除了粉色外,还有白色、红色、金色、银色等等。目前小米汽车SU7提供橄榄绿、海湾蓝和雅灰三种配色,还有博主曝光了蓝灰色、橙色和暗紫色,不过官方并未官宣。

  • “人工智能驱动”广告在 Instagram 上引发创作者版权争议

    在AI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一则由安德玛发布的新广告在业内引发了热烈讨论。该广告由导演韦斯·沃克执导,声称运用了多种AI技术,包括AI视频、AI照片、3D动画等,被宣传为"首个由AI驱动的体育广告"。这一事件反映出AI技术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仍处于探索阶段,有待建立更加完善的规范体系,权衡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之间的关系,让创作者的智慧和劳动得到应有的�

  • 甲级!360入选CNCERT国家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近日,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公布了第十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名单,360数字安全集团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实力,以及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再次入选甲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是国家公共互联网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CNCERT的统一指导下,开展规范化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工�

  • 三位作家起诉Nvidia指控AI芯片制造商侵犯版权

    3月10日,三位美国作家向旧金山联邦法院针对芯片制造商Nvidia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版权作品训练人工智能系统NeMo。根据诉讼文件,作家布莱恩·基恩、阿卜迪·纳泽米安和斯图亚特·奥南声称,他们的作品是近20万本数据集中的一部分,这些数据集被用于训练NeMo模拟普通书面语言。凭借AI芯片的强劲需求,Nvidia股价自2022年底以来飙升近6倍,市值接近2.2万亿美元,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科技公司之一。

  • 火灾频发 代表呼吁制定电动自行车电池国家强制标准

    凭借经济、便捷等特点,电动自行车成了很多人重要出行代步工具。但近年来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频发,因车辆入室充电、私自改装、锂电池短路、飞线充电等引发的事故极其惨烈。车辆着火90秒后,温度便可达到200℃,一台电动自行车燃烧产生的毒气,足以使上百人窒息亡。

  • 买车更容易了!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正在研究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

    近日,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局长李云泽表示,总局正在研究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同时进一步优化新能源车险定价机制,助力汽车走进千家万户。目前汽车贷款首付最低为20%一般金融机构要求的是30%-50%之间。全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743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