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借红孩子进军跨境电商:加大海外仓备货

2015-01-22 10:41 · 稿源:腾讯科技

《苏宁借红孩子进军跨境电商:加大海外仓备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9月25日,苏宁易购并购红孩子...

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跨境电商的交易额为700亿元,而电商研究机构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则表明,从2008年到2013年,跨境电商交易额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1%...

但潘敏却认为现在基本上母婴品类的跨境电商都在同一起跑线:“跨境电商在去年6月份才开始有成熟的模式,被消费者认可的时间也彬不算长...

潘敏说,0-6岁孩子的花费需求大约是16万元,这是中等家庭肯定要做的投入,如何让每一个会员16万元的贡献全在一个公司产生,这对红孩子来说是需要特别细分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iskified: 支付风控与订单转化协同,跨境商家实现海外购物季“双赢”策略

    临近第四季度,圣诞、黑五、网一等重要购物节点正迎面走来,每年高涨的购物热情背后都蕴藏着无限商机,对于跨境电商商家来说,这些节点都是销量冲刺的关键时刻。消费季也是海外支付欺诈现象的高发期。更多资讯请您关注Riskified官网网站。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 古井贡酒联名八喜推出冰淇淋: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

    古井贡酒最近发文表示,古井贡酒与八喜联名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新款产品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打造独特浓香风味,其中添加的白酒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022年前三季度,20家白酒上市企业实现总营收2658.26亿元,在20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6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和古井贡酒。

  • 海外版妙鸭相机,“像不像”不重要

    社交领域一直是互联网公司厮杀的一个重要赛道。8月,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一款叫BeFake的社交软件,消息很快从大洋彼岸传到中国互联网圈子,人们好奇它的出生与来历。随着有越来越多像BeReal、BeFake这样的产品团队跳出原有框架,融入AIGC等新兴技术,未来我们的社交也许将会有更多选择。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家长注意!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微博话题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上了热搜榜。建议家长不要让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频繁做长跑、举重等运动。扔沙包、跳皮筋等游戏可以锻炼灵活性、技巧性、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等,非常适合孩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