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2023-10-11 1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前推特)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

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以色列特拉维夫一所学校的家长协会表示,他们已被告知,人质“乞求饶命”的视频将会在社交媒体上大量出现。

“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孩子看到这些东西。此外,防止所有这些内容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也是很困难,而且是不可能的。谢谢您的理解与合作。”以色列学校在发给家长的通知中这么写道。

家长发布的学校通知

家长发布的学校通知

与此同时,据犹太通讯社报道,美国的几所犹太人学校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即将发布的人质视频信息来自何处”。美国新泽西州帕拉默斯市的弗里希学校校长给家长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敦促他们告诉孩子们“立即”删除Instagram等社交媒体。

通知内容

通知内容

一些家长在X和Threads等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帖称,他们也收到了学校的通知,警告学生可能会通过社交应用看到令人反感的内容。非营利组织“无国界以色列”(Boundless Israel)的联合创始人阿维娃科隆帕斯(Aviva Klompas)在X帖子中分享了一所学校发给家长的信息,上面写道:“我们注意到,人质乞求饶命的视频很快就会被发布。请删除孩子手机上的Instagram等社交媒体。”

记者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在X上分享了一篇帖子,里面包含了她所就读过的犹太高中和当地犹太社区中心发出的信息。这些信息“建议父母删除X、Instagram,因为这些平台上将出现血腥和误导性信息”。“据报道,哈马斯计划在这些媒体上播放大量人质视频。家长们应该讨论这些平台的危险,并每天询问孩子他们看到了什么,即使他们已经从手机中删除了那些内容基本未经过滤的应用程序。”通知中这么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