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2023-09-27 13: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

马斯克已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孩子,现在问题来了,你想要几个孩子?

从书中曝光信息看,马斯克已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孩子。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最新曝光的孩子名叫Techno Mechanicus,Techno意为电子音乐”,而Mechanicus有机械”之意。

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