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爆料!苏宁易购售卖报废联想笔记本电脑

2014-12-01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据央视《每日质量报告》报道,宁波的张先生在苏宁易购上购买了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但在拆开后盖打算加内存条时里面居然有一张报废单,随后张先生联系了苏宁易购,却并未得到回复,且张先生在苏宁上发表的差评居然也被删减了。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宁波的张先生是一名IT行业从业人员。今年7月26日张先生在苏宁易购上购买了一台联想E431笔记本电脑,价格为3699元,之后他还为这款电脑订购了一个内存条。当张先生拆开后盖准备加内存条时,傻眼了,里面居然有一张报废单。同时,他还发现了其他的问题,比如说硬盘的螺丝居然有一颗是生锈的;硬盘的四颗螺丝都有拧过的痕迹;电池的缝隙也特别大;在电池位置的标签也有重新贴过的痕迹。

发现问题后张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卖给他问题笔记本电脑的苏宁易购,却并没有得到回复。之后他又联系了联想,收到了联想方面发来的邮件。经过协商,张先生最后得到的答复是联想方面可以给他换一台稍贵点的新电脑。

为了让其他购机者少走弯路,张先生在8月初把自己的遭遇做成了一条带图片和文字的差评。可是登录张先生卖笔记本的网页时,却发现张先生的差评被删减了。同时我们注意到,这款笔记本在8月6日时:满意度为86%,差评数是22条;到9月1日:满意度为87%,差评数是11条;等到9月9日:满意度变成了88%、差评为10条;等再到9月21日:满意度已经上升为90%、差评仅为8条了。而苏宁易购方面表示他们是不能删除评论和晒单的。

相比张先生“幸运地”看到了笔记本电脑中的“报废单”,其他消费者即使买到了不合格的产品,或者被商家忽悠买了假的电子产品,恐怕自己也很难发现。因为很多电子产品的猫腻是无形的,是在技术不断更新中升级的。如果没有内部人员爆料,也许这些网购电子产品的消费者深受其害却很难知道真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