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手机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国司法部门使用伪基站大规模收集手机信息

2014-11-14 09:46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美国司法部门使用伪基站大规模收集手机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信诈骗升级 伪10086伪基站打造连环骗局

随着智能机的迅速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用户习惯通过运营商官方应用充话费,不过由于很多用户刚使用这种方式,安全意识薄弱,也给一些不法分子带来可乘之机。近日,哈勃分析系统就发现一款伪装成10086应用,通过伪基站传播的手机病毒。

9部委打击伪基站 腾讯手机管家合力围剿

央视315曝光了伪基站发送诈骗短信危害用户财产安全,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伪基站的广泛关注。3月26日,据新华社电,针对当前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伪基站”设备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的情况,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9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郑杰代表:清理“伪基站”刻不容缓

据新华社北京3月1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商意盈 岳德亮)一台手提箱大小的“伪基站”,可在1小时内向周围500米的范围发送上万条垃圾短信,有时甚至干扰正常通讯。对此,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杰建议,应将违法生产和销售无线电设备等行为纳入电信法立法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