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九安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布局移动健康领域:2500万美元投资九安医疗

2014-09-19 09:0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布局移动健康领域:2500万美元投资九安医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妙健康首登星APP榜 移动健康领域步入AI时代

随着白领亚健康问题的日益凸显,有了病才去找医生的传统医疗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健康维护需求,为人群提供包括预防、医疗、保健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将会逐渐取代传统医疗模式。而本月应用宝发布的星APP8 月榜中,“妙健康”APP就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用户提供综合性健康服务。 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8 月榜单对于行业来说,健康管理不是单一纬度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就能做到的,而是需要各类健康相关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管理?

小米的谷底,还有很长一段

日前,小米雷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各方面的负面新闻不少,小米核心的手机业务在2015年未能完成销售,2016年一季度又被赶出销量榜前五,雷军压力颇大。虽然雷军把小米上市的时间表往后拖,但是前几轮投资人与员工还是对IPO变现的事情比较着急。

时代变革离不开新科技,更离不开新青年

12 月 6 日,Morketing Summit2018 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洞察时代,探寻本质”为主题,从营销视角洞察行业飞速发展的动因与本质。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营销荣获本次大会“ 2018 十大媒体影响力平台”。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受邀参加,以“新青年与新科技”为主题,与行业品牌佼佼者分享在这个时代中的所思所想。大会上,出海跨境、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布局新零售,这些流量新大陆正在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