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山寨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版Windows XP SP4现身:发布沿用微软模式

2014-09-04 11:04 · 稿源: 资讯索引
《山寨版Windows XP SP4现身:发布沿用微软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