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asy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拓展海外O2O 与Easy Taxi合作打车服务

2014-07-17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报道 微信不仅可以在中国打车,也要进军国际打车市场了。今日,外国媒体报道,微信将与全球打车应用Easy Taxi合作,为国际用户提供微信打车服务。目前该服务已在新加坡推出。

日前,微信宣布为国际用户提供微信内打车服务,该服务由合作伙伴Easy Taxi提供。用户关注Easy Taxi 新加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sy Taxi Singapore”,并点击“Call Taxi”按钮即可进行打车。目前这一服务还不支持在线支付,但将来会逐步实现。同时,Easy Taxi还将为乘客和司机分别提供5新加坡元和1新加坡元的优惠。

据了解,Easy Taxi是一款移动的士服务应用,2011年创办于巴西,目前Easy Taxi已拓展到全球30多个国家的地区约200座城市。

关于微信的国际化动作,业界一直很关注。作为一款移动IM产品,微信在国际市场面临的竞争不小。当前国际移动IM市场排名第一的是今年初刚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的WhatsApp,尤其是在欧美市场占领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此外,日本的Line(国内版称“联我”)在国际市场也与微信展开激烈竞争。来自韩国的Kakao Talk也在积极开展国际化。

在国内,微信已经在O2O领域下足了功夫,涉足打车、点餐等。显然,腾讯也将大力开拓海外O2O市场,利用在国内O2O领域的经验去指导国际O2O市场的开拓。打车作为线下的刚需,也是腾讯进军海外O2O必不可少的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