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明远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将离职 出任京东CTO

2014-04-08 17: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将离职 出任京东CT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副总裁郑子斌:百度是对接需求与信息的智能媒介平台

AI技术的发展,正在推动营销领域的快速变革。近年来,借助AI及大数据等手段为营销进行赋能,已经成为广告主的主流选择。那么,AI营销究竟有哪些优势?未来AI和营销的关系又是怎样的呢? 近日,在2018百度营销顾问委员会会议上,百度和知萌咨询机构联合发布了业内第一本系统阐述AI赋能营销的权威报告《AI赋能营销白皮书》,《白皮书》通过洞察AI时代用户多场景的智能化需求、挖掘品牌主/代理公司对AI营销的需求,并结合当前AI赋能营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辞职 因私下巨额经济往来

网易科技讯11月4日消息,今日有百度内部信传出,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引咎辞职,因其与被收购公司有私下巨额经济往来。对此,百度公关部称此事是李明远个人原因的公司内部通报,公关部不予回应。百度今年4月13日的架构调整中将搜索业务群组(SSG)、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组建为新的百度搜索公司,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向海龙为百度搜索公司总裁,MSG总经理李明远向海龙汇报。2004年9月,编导专业出身的李明远以实习生身份加入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