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购15.3万股股票耗资7673万港元

2014-04-08 10: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回购15.3万股股票耗资7673万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庭 法律诉讼已获19连胜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被媒体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对国内互联网反垄断的判决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360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法律诉讼案曾获得19连胜。

直播大火 马化腾也想让腾讯分到这杯羹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有时来自内部竞争。腾讯的微信就是马化腾鼓励员工相互竞争以建立移动消息业务的结果。现在微信的用户超过8.05亿,人们使用该服务不仅用来发消息,而且还玩游戏、支付账单和购买基金。微信的成功帮助腾讯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高达1.97万亿港元(约合2550亿美元)。马化腾现在希望将这种成功复制到视频直播服务中,让至少6个部门相互竞争。直播市场预计在?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腾讯成市值第三大互联网公司 高管忙着套现

9月9日消息,腾讯控股股价本周一直上涨,昨日更是创下130港元新高。股价连续上涨非但使得腾讯一跃成为市值全球第三大的互联网公司,公司高管近日也频频趁机高位抛售股票。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