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XP最新资讯  > 正文

将随XP而去!Office 2003结束支持在即

2014-03-25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消息 近日,微软中国官方发布通告表示,微软对Office 2003产品的支持将于2014年4月8日正式结束。停止支持后虽可继续使用Office 2003,但无法享受协助支持一记内容更新等服务。

完整公告如下:

Office 2003 产品支持将于 2014 年 4 月 8 日结束。

此日期之后,Office 2003 产品将不再收到以下内容:

协助支持

联机内容更新

来自 Microsoft Update 的软件更新

更新包括安全更新,可帮助保护您的 PC 免遭有害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可能会窃取您的个人信息)的攻击。

尽管在此日期之后您仍能够启动和运行 Office 2003,但是您可能需要升级到较新版本的 Office 以获取持续支持和更新。

注释 如果您的组织使用 Office 2003,请转到 Windows XP SP3 和 Office 2003 的支持结束页面获取详细信息。

如何检查我的 Office 版本?

要确定您正在使用哪个版本的 Office,请按照我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Office?一文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更多支持生命周期信息

有关这些 Office 版本的支持生命周期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支持生命周期网页。

要了解有关支持策略的详细信息,请阅读 Microsoft 支持生命周期策略常见问题。

注释:Windows XP SP3 支持也将于 2014 年 4 月 8 日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