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的下一个如意算盘:平板电脑

2014-03-10 10:37 · 稿源: 丁炬城的博客

《小米的下一个如意算盘:平板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米平板新品获认证:骁龙870加持 预装MIUI平板系统6月11日消息,小米平板新品获得了EEC认证,这意味着这款平板电脑即将登场。之前小米集团徐洁云透露,今年MIUI团队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三星发布高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旗舰平板电脑消息公布:9月25日发布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平板电脑将于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星闪连接技术,相比传统无线连接,功耗降低至60%,数传速率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达到10倍。售价信息暂时未知,大家可以进行参考。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