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2023-10-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 A9 / A9 。其中,Galaxy A9 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骁龙695处理器、4GB/8GB RAM、64GB/128GB ROM、microSD卡插槽、Wi-Fi和Wi-Fi 5G版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Tab A9平板也推出了4G版本。这款平板配备了8.7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340*800像素,刷新率为60Hz,搭载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和microSD卡插槽。

此外,该产品还有5100mAh电池、物理SIM卡槽和eSIM的双SIM模式。 目前,Galaxy A9 和Galaxy Tab 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