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2023-09-17 08: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 Tab 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 Tab G84。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Moto Tab G84的四边边框较厚,其中横向位置配备了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机身背面采用双色金属材质,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摄像头周围伪装成LED闪光灯。此外,Moto Tab G84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切口,可能是用作手写笔的磁性连接器。

值得注意的是,Moto Tab G84的顶部和底部都配备了标志性的摩托罗拉标志。平板电脑将配备JBL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在平板电脑的下边缘,我们可以看到Pogo PIN连接器,可能用作键盘配件的对接接口。此外,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