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很快将恢复提款

2014-02-18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消息 日前,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就近日比特币提款问题再次发布公告称已经有了解决方案,将尽快恢复提款,该方案将解决提款问题,且能够减轻交易带来的一些问题!

据Mt.gox官方表示,得益于Blockchain.info的帮助,MtGox已找到了比特币提款问题的解决方案。为了提高用户资产的安全性,保证交易的正常进行,将使用由Blockchain.info创建的标示符,每个标示符都是仅有的,可用于确定交易是否已被修改。

关于恢复提款事宜:

官方称,有了上述系统的帮助,MtGox应该能够很快恢复正常的提款活动。

鉴于当前的比特币市场现状,系统使用初期阶段,MtGox将会放慢步伐,将对每日/每月的提款额度进行限制,以防新系统再出现重大问题。

详情可查看官方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