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移动版699元 雷军掀价格战回击荣耀3C

2014-01-03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讯:当米粉们高呼着“小米为发烧而生”之时,或者,华为荣耀3C则确确实实地为“单挑红米”而生。

“感谢米粉三年来的支持!红米移动版,1月7日开始,让利100元,降到699元。”今日午间时分,小米CEO雷军率先出击在微博正式掀起了新年里的新一轮价格战。

消息一出,有不少网友呼吁荣耀3C降至698元。

事实上,从配置到价格均伯仲难分的红米和荣耀3C一直处于水火不容的对峙状态。在小米2013年最后一轮开放购买活动中,5万台联通/移动版红米手机以1分05秒售罄的战绩略逊于在第二轮开放购买活动中1分钟内售罄的华为荣耀3C 。

据华为官方透露,预计1月10日产能翻番,届时将有22万台荣耀3C和大家见面。同时荣耀3C的2G内存版和荣耀3X也将在一月份开售,二月份将开放百万台以上的购买。

或是默认了敌军的存在,在米3联通版被质疑的风口浪尖上,高喊性价比口号的雷军终于还是淡定地祭出这个看似百用不厌的价格战招式来回击荣耀3C。其实,早在后者上市之时便有圈内人士评价二者可谓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既生瑜何生亮”这一词语。

“荣耀3C再来个698吧。”当众人期待着华为将如何还击之时,新年伊始,“价格战”或已早早地被定义为是国产手机市场在2014年的主旋律。

日前,配置和荣耀3C相当、由小辣椒手机品牌推出的一款红辣椒手机亦“有备而来”,定价798.5元,介于荣耀3C和红米中间;还有中兴U956、酷派8720Q,神州……可以预测地是,千元智能机市场的厮杀已然箭在弦上,2014谁将是最终大赢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