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将低调上线“微财富”理财平台

2013-11-25 09:28 · 稿源: 搜狐IT
《新浪将低调上线“微财富”理财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动化的“存钱罐”:不赚钱的理财网站Digit

现今社会,百姓手里的”毛爷爷”愈攒愈多(当然,土豪永远是少数,即使是小土豪)。但是懂得理财的童鞋却是少之又少。那么,怎样能够让钱生钱,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有钱?任性! Digit成功筹集2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自此开启无缝储蓄模式。

个人理财网站Mint的成功创业启示

Mint是一个成立于2007的个人理财网站,在2010年创办人Aaron Patzer将Mint以一亿七千万美金卖给了Intuit,虽然近来不断传说在Intuit收购Mint之后,内部人员不断流失、更新速度变慢,但是对于所有创业者来说,这样的创业传奇故事的确有很多值得观看之处。

传花旗和微软计划合资联手打造个人理财网站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25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已经与微软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希望与个人金融网站Mint.com展开竞争。上周Intuit同意斥资1.7亿美元收购Mint.com。

美国个人理财网站Mint第三轮融资140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个人理财服务网站Mint近日完成了其第三轮融资,所获风险投资资金为140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