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Instagram广告将助力Fcaebook股票上涨

2013-10-16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报道 据美国投行Evercore的分析师肯•塞纳(Ken Sena)和安德鲁•麦克尼利斯(Andrew McNellis)分析,2014年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广告收入将达到3.4亿美元,由此,其东家Fcaebook的股票将涨至60美元。

据悉, Fcaebook最近刚在Instagram添加了15秒的自动视频广告,15秒正好是一个传统电视广告的长度。Fcaebook的股价今年涨势看好,从7月份的26美元涨至今天的50美元左右。

Instagram作为近年来热捧的分享应用,显然有很大的赚钱空间,尽管目前其广告营收为零,但Fcaebook已经开始对其引入广告,凭借其这几年来积累的亿级用户数,自然能为Fcaebook大赚一笔。当然,Fcaebook目标股价的估计不仅仅来自Instagram的营收潜力,分析师表示,根据他们对 Facebook 现有广告商的核查,第三季度的营收应该高于预期。

对于 Facebook第二季度的营收,两位分析师表示意想不到,因为华尔街并未将移动端营收纳入测算范围, Facebook的营收远远超过预测。塞纳和麦克尼利斯认为分析师没有完全考虑 Datalogix 和 Acxiom这两家公司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因为他们根据电话号码清单等离线数据来分析用户数据,作为Facebook 上的广告评估标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看涨Facebook的股价,并相信Instagram的用户能为其营收做出可观的贡献。

以下为美国几大网站平均每位用户贡献的广告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