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成首家市值超1000亿美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2013-09-16 10:5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成首家市值超1000亿美元中国互联网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盛大开幕

6月29日,以“商业邦·技术派”为主题的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联合主办。来自网易云、乌云、听云、亚洲诚信、同盾科技等业内的风云人物济济一堂,围绕互联网+产业,云服务,大数据,移动架构,互联网安全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共论2016年企业互联网+的技术趋势。

2017中国互联网300强出炉,齐家网进入Top100居互联网家装之首

11 月 8 日,互联网周刊发布《 2017 中国互联网 300 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进入榜单前100,也是互联网家装领域排位最靠前的企业。据了解,该榜单依据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各细分领域具代表性的 300 家互联网企业,旨在发掘优秀互联网企业背后的价值与本源。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 2005 年,迄今已在全国 300 多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用户超 2000 万,已经构筑起涵盖家居建

“牛耳奖”荣登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上午8时,纽约时代广场格外喧嚣,一种异于往常的气氛弥漫在美国的街头,人们驻足观望,议论频频。似乎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一个盛况......... 时报广场原名为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由于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场或建筑物取名为“时代广场”,时代广场这个名字就此深入人心。 时代广场的辉煌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

中国互联网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本文以幽默诙谐的类似说书人的语气,向您讲述中国互联网四大天王的故事,编辑无涯推荐阅读!

机遇背后的革新升级 朋友e车斩获2016年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企业”

朋友e车凭S2R模式斩获“最具创新力企业”12月23日,由亿欧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年终盛事“创新者年会暨第二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以下简称“年会”)”在北京如期举行,7大权威榜,237个入围,2016年最热的企业和人物齐聚一堂!朋友e车凭借S2R模式斩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企业”,另外获得此殊荣的还有摩拜单车、58旗下的转转、复兴投资的构家等近年来人气爆棚的互联网企业。据年会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以十多万网民的网络票

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在京发布

4 月 9 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牵头,北京师范大学、百度教育支持,联合国内知名大学、行业权威专家、研究机构、教育企业等合力编写的 2017 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在京发布,并在白皮书研究基础上同期发布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报告(基础教育)。作为全面描述中国互联网学习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年度报告,白皮书旨在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实践进程、反映互联网教育应用实践现状和动态实践趋势、有效引领中国教育?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揭晓:华为、海信、苏宁上榜

2019 年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结果正式揭晓。历经 3 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投等多个类别的 2018 年度最佳企业、产品榜单出炉,火焰奖点燃了经济寒冬里的一把火,中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

中国互联网“中枢神经” 之痛

自1994年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至今,中国互联网已走过20个春秋。如今,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几乎所有领域都依赖于互联网,从国家战略层面来看,互联网无疑已成为信息社会的战略基础设施,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是继陆、海、空、太空之后的新的战略疆域;从生产生活层面来看,互联网也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公共基础设施,它使贸易、医疗、教育以及人们通信和交流的方式等生活的各个方面发生了革命性变化。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

北京时间2018 年 12 月 15 日,由砍柴网、新智派、科技头条联合主办的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火焰奖」是由科技行业媒体砍柴网发起的旨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在互联网领域业绩卓著、成长力强劲、对行业具有深刻影响力乃至改变了商业格局的互联网产品、企业及创业者等。「火焰奖」,寓意颠覆创新,向新而行,星火必将燎原!与往年相比,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火焰奖」评选活动,除聚焦于互联网?

2018中国互联网 “创新物种”起源地

狭窄拥挤的雅加达市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的街道上,成群结队绿色头盔驾驶的“摩的”穿梭其中。每个头盔背面印有几个字母“GO-JEK”,这家在 2015 年 1 月上线的公司,分别在 2015 年 4 月和 2016 年 4 月推出外卖服务GO-FOOD和数字支付服务GO-PAY。如今的GO-JEK的业务范围已扩展至物流、支付、送餐和其他预约服务。在GO-JEK面世的一年多前( 2013 年 11 月),距离雅加达 5000 多公里之外的北京,美团正式上线外卖频道。在此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