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G门户网最新资讯  > 正文

3G门户网局部调整 新闻部突然迁往广州

2013-09-06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3G门户网局部调整 新闻部突然迁往广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怎么玩?潜水行动争夺冠军攻略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是五一节版本上线的活动玩法,这个活动要怎么获得第一的冠军呢,我们来看下潜水行动具体的玩法介绍。

或是最后一场的巴菲特股东大会?老虎证券与投资者一起亲历现场

5 月 4 日,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小镇举办。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 88 岁和 95 岁高龄。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 以往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都是巴菲特亲自主持,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 那么,在本次的股东大会上将会释放哪些信号?有分析表示,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

“超越杯”编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腾讯课堂直播引粉丝齐聚

4 月 19 日晚 10 点,由腾讯课堂独家直播的“超越杯”编程大赛总决赛在腾讯总部圆满落幕。经过现场项目展示PK和粉丝投票, 参赛作品《智能灯牌与多灯牌联动系统》获得 52381 票拿下冠军,参赛作品《杨超越秘密杂货铺》及《跳跃的超越》则紧随其后,分别拿下亚军和季军。

百度浏览器PC版4月30日起停止桌面百度等部分功能

百度浏览器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的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

暗示Find X续作今年缺席?OPPO副总让大家放心买Reno

4 月 29 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暗示今年OPPO Reno10 倍变焦版是唯一主打产品。

揭秘Wi-Fi信号无处不在的秘密,华为路由Q2 Pro让你畅游无线网络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绝大多数城市的宽带都从4M/8M提升到50M/100M,很多一线/超一线城市甚至还有200M的宽带。带宽更高上网速度自然更快,但有时候我们却发现在厕所、卧室、或是地下室等地方的网速总是非常慢,其实这是路由器惹的祸。事实上,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50M/100M的宽带就已足够,只要换个路由器即可。现在很多家庭虽然有线网络带宽上去了,但由于人就使用旧式路由器,无线网速总也跟不上节奏,与其执拗于网速提升,倒不如

新诚生物曾晨光:打通创新的价值化通道,系统激活创新能力 | 访谈

科技成果转化历来备受关注,需而且痛。在创新成为国家经济发展驱动力的今天,如何系统激活创新能力?日前,在生物医疗科研与转化的连接服务平台“孵动力”上线之际,就这个主题,我们采访了广州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曾晨光博士。孵动力编辑整理如下,以飨各位。▲ 广州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晨光 博士专家访谈Q1:国家明确提出了从“要素驱动”转变为“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在此背景下,您认为激活创新能力

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2021年建成 AMD与Cray共同操刀

​美国能源部今天宣布,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 2021 年在美国建成。这台名为Frontier的机器将由芯片厂商AMD和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为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建造。预计它将产生超过1. 5 的exaflops处理能力,并将用于一系列任务,特别是在核能开发和气候研究等领域提供高级计算能力。

车来了携手链家 为社区居民打造更美好的公共出行体验

等公交的时候,酷暑严寒等车太苦?电量不足如何赶路?骤雨没伞公交未至去哪躲?突来工作急需网络怎么办?在公交出行过程中,因风、雨、雪、霾等天气的突然变化,使得露天的候车站台无法成为等车人的“避风港”;对于社区里的通勤族而言,在等车的过程中,常常会有因工作突发情况需着急用网、充电等应急需求,因不知道所等的公交车什么时候来,不敢随意离开站台,这些在候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困扰着大多数社区居民。为了让社区居民的

拼流量、拼资源、拼技术—— BaaS已沦为巨头的游戏?

一方面是腾讯、阿里这样的互联网巨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BaaS,如火如荼。另一方面,巴比特在搜集和整理BaaS案例中无意发现,国内BaaS平台已经超过 30 家,互联网巨头、产业巨头、链圈项目、币圈项目纷纷入局,这么多角色参与,说明这个方向是有得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