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佬们的奢华生活:堪比“行宫”的奢华豪宅

2013-08-30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科技大佬们总是有很多堪称美好的“玩具”:超大型的游艇,拉风的小车,以及许多世人穷极一生都无法触及的“云中”家园。

比如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豪宅中竟有一个水下音响系统;四方的CEO杰克·多西家中则带有一个可在20英尺范围内伸缩自如的玻璃屋顶;而甲骨文的CEO拉里·埃里森更是拥有他自己的夏威夷岛屿。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许许多多人望尘莫及的“梦幻王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那些“科技佼佼者”和“科技之后”是如何享受TA们的奢华生活的……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多斯的豪宅估值约为440万美元。

雅虎的CEO玛丽莎·梅耶尔的帕洛阿尔托豪宅价值530万美元。

惠普公司的前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位于硅谷的阿瑟顿郊区的豪宅,估价为710万美元。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总部附近的门洛帕克购置了价值730万美元的豪宅。

甲骨文公司的总裁之一马克·赫德(Mark Hurd)位于加利福尼亚阿瑟顿市的豪宅价值约为800万美元,PS:2005年购买时价格为71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