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拒绝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服务攻击更容易了?10美元买个DOS服务

2013-08-27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多年来,系统管理员面对“拒绝服务”(DOS,Denial of Service)攻击常常头痛不已,此种攻击会导致受害主机系统崩溃,无法正常访问服务器。现在要发起DOS攻击更加容易了,只要花每月10美元便可注册一个DOS服务。

twbooter

近日,在USENIX Security 2013大会上,安全研究人员麦科伊称,每个月花10美元就可以买到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服务TwBooter。该服务可让攻击者在1分钟之内攻击任意目标,产生大量的突发流量,如果升级到69美元版本便可持续1小时洪水式攻击。游戏玩家是该服务的主要消费者,为赢得游戏,玩家购买DDoS互相攻击已非常普遍。

除此之外,该项服务还有其他恶意用途——可以阻断一个中型的网站。根据麦科伊的记录,科技网站 Ars Technica、安全研究员克雷布斯的博客、洛杉矶警察局网站和印度政府网站都被 TwBooter的客户恶意攻击过。

麦科伊将TwBooter定位为“压力测试”服务,简单易用,只需要IP地址或者域名便可操作。如果你想攻击某个特定的人,只要给定一个Skype地址,软件会自动跟踪目标的IP地址。通过攻击目标可以截取大量流量,比如在 一个DNS 服务器攻击会产生800Mbps流量,是一个普通小区宽带链接能力的近100倍。

麦科伊不是律师也不知道这种攻击行为是否合法,不过在他看来,这些攻击应该被更积极的跟踪和分析,从而反作用于DDOS防御,应该不算非法。该项服务至少可以运行几个月,免受执法人员和他们的托管方打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