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会员支付系统漏洞致损失百万

2013-06-30 22:30 · 稿源:资讯索引
《迅雷会员支付系统漏洞致损失百万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

今日,2009年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视频峰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出席了本次会议,优朋普乐和乐视网总裁在均在会议的演讲中向迅雷的盗版行为发起正式宣战。

Zerodium发悬赏榜:一个iOS 9零日漏洞100万美元

以收购/销售产品安全漏洞的Zerodium公司近日发起了BUG赏金活动,设置超过300万美元(约合620.35万人民币)的奖池来悬赏那些在iOS9系统中找到漏洞的黑客。Zerodium的商业模式和HackingTeam相同,是一家向政府和企业销售安全漏洞套装和间谍工具的供应商,在截至10月31日之前的活动期间提交的iOS9前三个0-Day漏洞能够获得每个漏洞都可获得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

3D播播主办,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火热招募中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在这股科技热潮被迅速点燃的背景下,360度全景视频行业持续升温,由国内首家泛VR娱乐聚合移动平台3D播播主办的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已于4月15日开启,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中国4G网速全球43名?终于知道“迅雷”受欢迎的原因了……

十月中,We Are Social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互联网的一些新数据。不夸张地说,现在全球大约有 42 亿人在上网,但是,在这个庞大的数据面前,网速并不乐观。报告中指出,全球固网宽带网速上有 6 个国家接入宽带平均网速超过100Mbps(12.5MB/s),没有中国!4G移动网速上,只有 8 个国家接入平均网速在50Mbps以上(6.25MB/s),没有中国!中国的4G网速仅仅排名全球第 43 名,落后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为什么手机追剧有时会缓冲?为什么?

迅雷第二季度净亏损404万美元 同比转亏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迅雷本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迅雷总营收达到3810万美元,同比增幅达22.3%。订阅服务营收为3810万美元,同比上涨22.3%。2016年第二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为40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的为0.06美元。迅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邹胜龙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迅雷在移动广告业务上的增长,以及会员业务上展现出的持续向上的势头,此外,迅雷的云?

2017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2017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2017支付宝五福万能福在哪里可以获得?支付宝万能福有什么用?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推新玩法支付宝万能福,那么怎样才能获得支付宝万能福呢?

GlobalSign 提醒应对 OpenSSL 漏洞

上海(2014 年 4 月 9 日)——2014年4月8日晚上,有黑客公布了被称为 heartbleed 的 OpenSSL* 严重漏洞。这一漏洞存在于 OpenSSL v1.0.1 和 beta 1.0.2 版本中。OpenSSL 是一种流行的开源加密库。如果你正在使用 Nginx 或者 Apache,那么极有可能你的电脑正在运行 OpenSSL。OpenSSL 用户必须严肃对待此漏洞,因为黑客可以从网络服务器存储中获得分段数据。

为迅雷贡献1/3营收:云计算业务连续6个季度大涨

2017 年 3 月 8 日晚间,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迅雷公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显示,迅雷 2016 年全年收入1.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20.7%,其中包括云计算业务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为 4990 万美元,同比增长16.7%。纵观过去一年,通过坚定不移的主打直播市场,承载了迅雷云计算业务的网心科技展现出了强大的持续盈利能力。 全年保持强增长势头 成迅雷营收第二大引擎最新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迅雷云计算业务营收同比?

雅虎求职网站存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漏洞

据以色列安全公司Imperva称,雅虎求职网站上个星期发现了一个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安全漏洞。它在一个已知的的犯罪论坛中发现有人正在讨论这个安全漏洞。这是一种名为“盲SQL注入”的标准的SQL注入攻击安全漏洞,可能已经泄露了用户的账户细节和支付数据。

迅雷业绩持续增长 区块链让共享计算更具商业价值

日前,迅雷发布了2018年Q4季度和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Q4季度,迅雷营收为4,230万美元。2018年迅雷总营收为2.32亿美元,较2017年增加了15.0%,这也是迅雷自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值得关注的一则数据是,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29.6%;互联网广告收入为2,780万美元,同比增长23.6%。在迅雷的各项业务营收中,除了会员业务收入的平稳增长外,共享云计算的表现非常抢眼。短短三年时间,迅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