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家庭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 One实现乔布斯生前梦想:客厅娱乐中心

2013-05-22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Xbox One实现乔布斯生前梦想:客厅娱乐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芒果tv牛奶盒子:客厅娱乐的进化论

电视机顶盒作为现代家庭观影娱乐的主要工具,这几年已经开始逐渐替代有线电视成为主流,但是令人费解的是,机顶盒产品作为如此重要的娱乐观影工具,市面上的机顶盒产品影视资源却十分匮乏,娱乐功能欠缺,甚至有时候影视内容也被大量的广告占据。所以大多数用户在选择电视盒子的时候,往往最先考虑的也就是资源是否丰富,内容是否全面,能否满足家庭观影的日常需求。 而在众多的电视盒子当中,芒果TV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却是在很

初代Xbox模拟器运行游戏 效果惨不忍睹

xqemu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初代Xbox和世嘉Chihiro模拟器,尽管这个模拟器的网站以及github上源代码都已经有些日子没有更新了。但是今天油管频道John GodGames上传了几个演示视频。

家庭娱乐最佳搭档 宏碁蜂鸟C24一体机薄彩出众

蜂鸟C24 是一款外形简洁前卫,尺寸轻薄的一体机。在宏碁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精心设计下,所有的部件都压缩在了最薄处仅8mm厚的机体内,而整机重量只有3kg。线条圆润的底座与金属拉丝的材质相得益彰,搭配银色的窄边框,散发着高雅简约的气场。纤薄的机身,远离传统电脑的笨重感,省下不少空间之余还显得格外轻盈灵动。 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上方的摄像头采用了可拆卸设计,不使用时可收起,使用时则可随心变化的摄像头位置,告别尴尬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