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副总裁:将择机IPO 侧重自制内容

2013-05-21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大力发展视频业务,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很可能寻求IPO(首次公开募股)。

在昨天举行的某行业会议上,爱奇艺副总裁李亦鹏表示,“当市场条件成熟、且公司做好准备时,我们将寻求IPO机会。”他同时补充道,百度目前并没有确定的时间表。

李亦鹏还称,为实现盈利,爱奇艺将进行更多的自主内容制作以降低成本。他说:“在购买内容时,我们没有太多的议价权,而在中国内容成本又很高。要实现盈利,我们需要不同类型的内容。”

本月早些时候,百度宣布以3.7亿美元收购PPS,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这被外界看作是百度发力视频,特别是移动视频的重要举措。

早前在百度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李彦宏谈及爱奇艺时表示,视频是百度非常重视的一个领垂直域,将会扶持爱奇艺的增长。“虽然目前爱奇艺还处于烧钱阶段,但是长期来讲终会盈利,我们也会继续支持和投资爱奇艺。”李彦宏如是说。(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